【2H&2D】男性精子的七大剋星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6-03-12 13:00
摘要:男人的精子:死精症是指精子成活率減少,死精子超過40%者。

精液化驗檢查,發現死精子占40%以上者,可診斷為本病。引起死精症原因眾多,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因素也會不同程度殺死男性精子,必須提高防範。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男性精子的七大剋星。

男人的精子一、輻射

輻射其實非常致命,家庭裝修中使用的大理石、瓷磚、花崗岩、坐便器等,有些可能含有超標準的射線。電磁波、微波、紅外線、紫外線、超聲波、鐳射等屬於非電離輻射,這些物理因素具有熱效應作用,可引起生殖腺組織傷。

男人的精子二、微量元素缺乏



缺少微量元素會導致精液品質降低,主要包括鋅、硒、銅、鈣和鎂等。缺鋅會影響青春期男性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發育,降低精子的活動能力,削弱機體免疫功能,使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炎、附睾炎等感染性疾病。

缺硒會使體內過氧化物濃度增加,造成對男性生殖系統和睾丸的傷害。



三、酒精

酒精會導致生殖功能趨弱,引起染色體異常,引發胎兒畸形或發育不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