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房後做什麼能增加性福感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5-09 14:41
  性愛之後你們會做些什麼?每對夫妻給出的答案都不相同。一項研究指出,性愛後的時光一直被人忽視,相關研究也很少。對此,國外的專家展開了調研,性愛之後,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呢?
  男人不一定比女人先睡著

 
  過去,人們普遍認為性愛後,男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呼呼大睡,因此很多男人會先於女人睡著。但調查發現,男女性愛後入睡速度沒有明顯差別,有時女性可能比男性更早睡著。還有研究指出,早睡著的往往是性滿意度更高的一方。因為性高潮能讓人分泌出大量後葉催產素,更加容易入睡。
  性愛後,男人更喜歡獲得物質獎賞
  在回答“性愛後你最希望的事情”這個選項時,男人的普遍選擇是“吃塊三明治”、“抽根煙”、“喝杯飲料”等。研究者分析,這些行為都與食物、享受有關,這說明男性在獲取性愉悅後,更希望獲得實際的獎賞和犒勞,滿足他們在性以外的欲望。
  性愛後,女人更注重情感表達

 
  與男性不同,女人在性愛後,仍然會沉浸在性快樂當中,而且希望延長這種情感上的快樂,於是她們更希望“長時間的擁抱”、“躺在床上回味或發呆”,還有人想“洗個澡”。研究者說:“這與以往的認識比較一致,大部分女性從性愛中獲得的滿足感多於快感,這讓她們變得懶洋洋,不再願意進行其他活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