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A點讓她更易潤滑更易多次高潮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5-09 14:37
        無法讓女性享受多次性高潮?這話讓人聽來似乎很不可思議。其實,有很多女性在性生活中都無法達到高潮,無法體驗性愛的美妙。這是就需要多掌握一些性愛技巧,不妨試試刺激女人的A點,一定可以讓她嬌喘連連。
        什麼是A點

 
  A點同G點一樣,也是女性的一個敏感點,而且是近年來探討較多的女人“性敏感點”之一,A點,其實就是“AnteriorFornixErogenousZone”的簡寫,指的就是與子宮頸稍有點距離,在陰道壁上的敏感地帶,也就是陰道內促使性欲加強的前穹窿。
  A點的具體位置在哪里
  A點位於G點上方5釐米處。這裏的神經能向大腦傳遞性信號,讓女性更快進入狀態,使性高潮加速。可以讓妻子雙腿彎曲坐下,身體後仰。從外部刺激時,一定要溫柔小心,因為此處更柔軟、神經更敏銳。“擊”中女性的A點,她就會享受到多次性高潮。
  刺激A點更容易潤滑
  A點是一位馬來西亞的性學者發現的,雖然其存在性還受到質疑,但是有些比較不容易感到性刺激的女性指出,如果A點受刺激,會更容易分泌潤滑液。而大家都知道,分泌體液是女性動情的表現,而且身體潤滑能夠讓女性更容易體驗到性高潮。
  刺激A點10秒內可潤滑

 
  一些女人總投訴無法像男人那樣忘我地享受性愛, 要每一次都“如魚得水”,簡直是奢望。其實,要欲仙欲死,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。重點在於男人是否能夠“擊”中女人身上那深藏不露的A點。根據馬來西亞怡保 的性學專家蔡志安醫生,在271名婦女身上的研究所得,只要找到女人陰道內的A點,她
  們的性欲很快就會被挑起,而且在短短5至10秒鐘內,陰道就會濕潤起 來。
  背後體位更易刺激A點
  如果想要刺激A點,最佳的體位是男方從女方背後進入,這個體位比較可以深入到位置偏內的A點。所以對於那些無法找到G點的女性,不妨嘗試一下背後體位,這樣或許可以得到A點高潮。其實,只要在保證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,任何能夠得到高潮的方法都是值得一試的。
  因為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結構,存在一定的差異,這就註定了,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獲得性高潮,所以最關鍵在於在性生活中,有沒有注意一些方法和技巧的運動,就像上文說的一樣,掌握女人的A點,一定可以讓她感受到高潮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