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生理期的反常表現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5-07 14:18
  女人有大姨媽,男人不甘落後也會找個大姨夫。男性生理期最具普遍性的也是28天一個周期。在這個週期內,男性會經歷一輪心理低潮,隨著情緒爆發,引發諸如免疫力下降,性欲不振等身體不適。

 

 
  抵抗力降低,體質變弱,容易感冒、頭疼、腰酸背痛,容易得前列腺疾病;心緒不寧,做任何事都不在狀態,說話的節奏和語調變得快慢不均,聲音低沉,言語不清;冷漠暴躁,見了妻子或女友不再有甜言蜜語,時不時地發火;抑鬱煩悶,常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憂心忡忡,總是獨自抽著悶煙,而且時不時長長地喘粗氣;眼神黯淡無光,似乎總要回避什麼,顯得很脆弱;看起來有些羞怯、鬱鬱寡歡、悶悶不樂;容易嫉妒,變得小家子氣;性趣大減。
 
 
  不過,男人只要多與人交流會有很大的改善。因為多交流,心理調節可以讓男性在例假期間學會自我減壓、放鬆。若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放鬆一下最好。平時的工作壓力大的,此時不妨給自己放個小假,把手機、電腦都關掉,聽聽音樂,看看書,到處逛逛。多找朋友溝通,特別是男性朋友,多聊積極話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