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沒用的時刻:晚8點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5-04 16:04
   性學家卡瑪爾-科胡拉納研究發現,早上6—7點,男性身體最為敏感,性欲也更強。因為經過一夜的休息,疲勞得以恢復,精力更加充沛。同時,男性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,勃起程度更加堅硬、持久。在心理上相對放鬆,對自己的性能力也更為自信。因此,清晨醒來,和愛人溫存一下是不錯的選擇。
  早上6—7點,男人身體最敏感.
  性愛後15分鐘交流,效果最好,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誤解,需要道歉或解釋,留在性愛後再做吧。研究發現,性愛後15分鐘,男女對對方的認同度和寬容度最高,抓住這個時機跟他(她)交流,很多難題會迎刃而解。
    晚上10點,女人最易產生性幻想
 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家通過研究發現,晚上10點左右,女性大腦的創意細胞最活躍,此時她們善於想像,而幻想的內容大多與“性”、“戀愛”有關。因此,男人最好10點前上床,與她共用激情。
  從彼此陌生到親密接觸平均需要6個月.

  相愛是個彼此認識和探索的過程,太急不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,太慢則會失去激情。心理學家研究發現,在婚姻成功的夫妻中,他們從相識到發生性關係的平均時間是6個月。“6個月並不漫長,這個進度能讓你們感情和性愛都更加和諧。”研究者說。
    晚上8點,男人性能力最不穩定
  晚上8點是男人一天中雄性激素波動最大的時刻,此時的他會感覺疲憊,性欲降低。如果選在這個時間性愛,十有八九會發揮失常。
  性愛後1小時以內,不宜工作
  性愛會抑制大腦邏輯區域活性,加快下半身血液迴圈速度,讓大腦出現暫時性缺血,減弱邏輯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因此性愛後休息1小時再處理其他事情吧。
    經常更換性伴侶折壽4.7歲
  更換性伴侶會危害心臟健康,不利於血壓穩定。法國一項研究發現,擁有多個或經常更換性伴侶,會加快衰老速度,讓壽命縮短4.7歲。

 
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