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容忽視的性愛後不適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30 14:24
  性愛是男女雙方情感、心靈以及身體的親密交流,是一種幸福的享受。不過,有些夫妻在性愛後會出現頭疼的情況,有些人則在性愛過程中頭疼,這可能有以下一些原因。
 
  首先,有可能是性興奮或緊張造成的。一些夫婦性愛時會過分著急、緊張,從而導致人體交感神經興奮,血管收縮,再加上性愛中血壓提升過快,缺乏明顯的緩衝,頭頸部肌肉痙攣,血液迴圈加快,進而因為血管出現痙攣而產生痛感。假如有血管狹窄,就會使腦部血液迴圈不暢,加上性愛時血液集中於生殖系統,都可導致腦部缺血而引發疼痛。對於這種類型的性愛頭疼,可以在性生活之前和性生活過程中有意識地放鬆脖頸、下頜和肩膀部位的肌肉,平時也要針對這些部位經常進行放鬆練習。
 
  其次,患有腦血管疾患或高血壓。如果頻繁地在性愛中發生嚴重頭疼,就要排除患有血壓、神經血管病變,這類患者有的還有偏頭痛病史,建議到相關專科診室進行血壓、腦血管情況等的檢查。在諮詢醫生後,性愛前可內服少量降壓藥或鎮痛藥。
 
  再次,體位性頭疼。一般在突然變化體位時發生,並伴有噁心、嘔吐,可能是低顱壓性頭疼。應對方法是儘量減少一些不適體位的應用。
 
  最後,如果性愛過頻、過久、身體過度疲勞、性愛環境不佳、空氣不流暢、聲音嘈雜使人心煩意亂,也可導致頭痛。這些頭疼一般都是偶爾發生,調整後大多可以緩解或避免。雙方要注意勞逸結合。性愛不宜過頻,要注意控制感情,適可而止,不要興奮過度。
 
  需要注意的是,若性愛過程中出現頭暈、頭痛,甚至伴有胸悶、憋氣、心悸或胸前區不適等症狀,應休息觀察,必要時要諮詢醫生。
 

 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