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男人不想要時可以試試口愛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28 14:53
  在大多數人都意識裏男人都是用下半身“思考”的動物,性欲很強。但是,當男人患上“性愛感冒”也會有“不想要”的時候。口愛在房事中起到的作用妙不可言,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房事品質,瞭解一下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口愛技巧。
  劃圈口愛法
  劃圈口愛法是女性在房事中吸允男性生殖器的一種方法,此方法在日本比較風靡,也有表達說劃圈是吸吮陰莖的一種,指女性在廁所排遺時,同時為男性口愛。
  60式口愛法
  60式對於那些喜歡追求更大強度和刺激的男人來說尤其的適合,這種口愛法能大大刺激男性性激素的分泌,從而瞬間激發愛愛欲望。
  68勢口愛法
  其實68式的口愛法是從69式口愛法演變過來的,這需要男性平躺,頭部朝上的方向,與此同時,女性的姿勢和男性恰好相反,頭朝相反的方向。這種姿勢對於添y或者舔後庭是最佳選擇。不過最好在男性的脖子下麵墊一個枕頭,以免脖子緊張過度。另外,這個姿勢還有一個優勢,男性可以充分發揮手的作用,可以給女性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  69式口愛法
  69式口愛法是一種給對方相互口愛的技巧,這需要夫妻二人頭部朝向對方的生殖器,因雙方替對方口愛的姿勢貌似數字“69”(一頭一尾)而得名。這種姿勢既使兩人能同時以口為對方生殖器施行刺激,它往往成為兩人(男-女、男-男、女-女)性活動的前戲。
  但是要注意,若是其中一人的雙腳夾得太緊,很容易讓對方窒息。但正常情況當雙方正享受性興奮帶來的歡愉時,都會自然地分開兩腿,只要多加留心,注意性活動安全。
  後庭口愛法
  不少情侶喜歡進行舔後庭愛法,你可能不能理解為何要對後庭進行刺激,但這的確是當下不少情侶比較熱衷的一個技巧。儘管後庭不是生殖器官,對後庭的刺激亦屬於口愛。在某些特殊“服務場所”,一般會把舔後庭稱為“毒龍鑽”。

 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