誘惑+愛撫,愛愛必做的8個熱身動作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26 16:40
1.不要馬上直奔主題
 
一般來看男人好像可以隨時進入狀態,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。然而,這通常不輕易的發生在女性的身上。女人通常需要更多的“熱身”,對的,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!如果你想更好地滿足躺在你臥室裡的女人,那麼你可能需要更新換代一下你的前戲技巧。
 
 
2.在除去她衣衫前,要花點時間慢慢來
 
直奔一個女人的胸部,頸部或其他高度性感時刻享受區,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去揭開序幕的前戲。輕輕地撫摩她的胳膊,肚子,腿,背,頭髮是一個更好的方法來讓她進入的熱身做愛狀態。直奔女人那個的男人……只能讓女人感覺絕望和感受到男人的自私。可以配合一些羽毛刷來愛撫她敏感的區域。
 
 
3.一旦你開始脫去她的衣衫,記得讓浪漫的她記住每個動作
 
勾起女人的欲望和好奇心是玩轉前戲最好的拍檔。如果開始讓她猜測每一次你四處遊走的手,會停留到她的裙子還是她的襯衫底部的扣子上。到底何時你會開始褪下她的衣服。等她開始表現出更多的期許,那她肯定已經感覺如坐針氈,春心蕩漾。這招會提高她的感官刺激,使隨後的接觸更加敏感。
 
 
4.以輕和溫柔勝,不要粗魯而敷衍了事
 
你應該花時間來親吻她身體每一個部位,確保你溫和輕柔的方式。偶爾粗野奔放還好,但次次那樣做並不是一個好主意。她的身體是在高度的興奮感中,會對觸碰很敏感,有些敏感部位也不能太輕柔。
 
 
5.稱讚她,誇獎她,也可以加進一絲絲有性誘惑的話語
 
受到表揚太多也會招人煩,所以混合一些有性誘惑的談話會讓她覺得更加性感。當你親吻她的脖子,低聲在她耳邊的竊竊私語,當你親吻她的肚子和手臂時,告訴她你覺得她是多麼的性感。
 
 
6.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同一個地方,要繼續前進
 
如果你發現一個好去處,看到她非常的享受,這樣很好。但要注意掌握節奏,對她身體某些地方花太多的時間可能會讓她開始感到無聊。
 
7.花時間在她的私處
 
如果你真的想讓她乞求你的進入,那就開始轉戰去她的秘密花園吧。當你想去親吻女性的私處時,她們有時會感到害羞。催情香粉能很有效的幫助女人們度過這個尷尬。
 
 
8.合格持久度也是非常重要的
 
想女性沒有得到充分的愛撫,對於女人來說是痛苦的,女人尤其需要一個體格良好,更持久的男人,直到她身體得到充分的滿足。有些轉為男性設計的持久產品在這裡發揮很大的作用,2H2D勁能持久液噴劑是個不錯的選擇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