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過性福生活是完美婚姻的保障!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26 14:09
   性生活不和諧是造成夫妻雙方離婚的重要原因,所以,為了能用一個健康美滿的家庭,性愛技巧可是必學的知識。如何正確處理好夫妻之間的事情呢?以下這些妙招可要好好學習了。
        透徹瞭解伴侶
  然後認真回憶和分析自己對現在伴侶的感覺究竟如何:很欣賞他?很在意他?無所謂?喜歡他對待自己的方式嗎?他的長處何在?責任心如何?忠誠?幽默?教育水準?志向?價值觀和興趣有多少共同之處?是否想要子女?有無酗酒、賭博等不良習慣?花錢習慣如何?對屋子裏整天雜亂無章的耐受程度如何?能坦然地表達彼此間的感受或個人欲望嗎?
  這一步驟的完成取決於自己對伴侶的瞭解程度如何,這並不需要與對方對自己的瞭解程度相一致,也與雙方相處的好壞無關。能對伴侶逐漸有了實實在在的深入瞭解,那就意味著對其真有興趣,願意傾聽和接受對方,不論贊同與否都能聽得進去他所講的那些事情或觀點。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當伴侶雙方處的時間長久之後,他們之間自然而然就變得十分熟悉與適應,呆在一起感到很舒服,很容易預見對方的反應,他們因此也很容易推測和理解來自對方的言辭或行為的意圖和含義。而對於訓練或治療的這五個步驟中最困難的下一步驟來說,願意有禮貌地傾聽和共用彼此的快樂與憂愁是基本的、必不可少的條件和基礎。
  坦誠交流
  如果一個人確實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理想的情人,其奧妙完全在於坦誠交流。它需要集中自己的全部想法、感受和勇氣,並讓他知道這種真實的感受——他有哪些地方令自己讚賞不已或饒有興趣?他有哪些不足?他應該做出哪些改變以適應和滿足自己的需求?
  交流肯定是雙向的。它的意義在於雙方能暢所欲言,特別是就性方向問題坦誠相見;它的意義還在於經過共同努力、採取一致行動並帶來有效和積極的改變。對於來自對方的可能具有傷害性的看法或要求要具有思想準備,必要的解釋、討論和諒解是自然的,目的是最終達成基本的一致。之所以說這一階段是最困難的,那是因為交流具有一定的危險性,雙方在得到來自對方的回饋資訊時都可能受到巨大衝擊。“原來她(他)是這麼看待我的,太讓我傷心了!”所以,在交流時切記態度要絕對溫柔、和藹可親,切忌出言不遜、有意傷害對方。
  擴展和調動自己的全部技能
  要想進展到這一地步要花費一些時間和精力,但一旦雙方走到這一步,那就意味著他們已渡過交流關,學會了如何減少對方的失望並共用美好的希望。雖然雙方的情愛圖式不可能完全合拍,不過這時雙方已能在相當程度上彼此接受,而且有些地方是永遠都不可能合拍的。比如—個人不喜歡天然卷的頭髮,那總不能硬要對方把頭發拉直吧!完全可以從類似的小事上改變自己的觀念以適應夫妻間的相互需求。擴展和調動自己的全部技能包羅萬象,但目的只有一個:讚美對方、理解對方、適應對方。只有真正對對方瞭解到靈魂深處的人才會獲得永久的摯愛,相反,如果只瞭解其外表而透視不了其內心時,雙方難免形同陌路人,婚姻又怎能和諧美滿呢?
 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