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一夜情作戰全攻略!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23 13:54
        都市中燈紅酒綠,霓虹燈下人們的欲望仿佛被無限放大!獵豔讓每個男女蠢蠢欲動,但是如何找到一夜情,可是有攻略,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菜鳥!
  1、絕對避免涉入感情
  如果很少嘗試ONS,心理建設就很重要,你要有決心,有本事出來玩就要有本事放得下,決不能有感情的涉入。
  2、不要去太亮的地方
  這個提醒是針對妝很濃,或是在PUB裏很美,但是不適宜見光的部分女性。老實說你應該要有這樣的自覺,要是你畫了大濃妝,在一般燈光下看一定很恐怖,所以不管跟對方轉戰哪一攤,都避免去燈光明亮的地方,以避免遇到對方倒陽,尿遁開溜的窘境。
  3、ONS進行地點
  建議你選飯店或賓館做為ONS的地點,因為為了你的安全起見,儘量不要讓對方知道你住在哪里,其次也不能去他家,誰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設備或危險。何況你們都要發生關係了,既然是你情我願,就讓男生付個旅館錢吧!
  4、儘量不留正確資料給對方
  大家明天以後就不再見面,不留姓名、電話比較好,一般都是使用英文名字,反正就說自己是什麼Honey、Rosy、Lily之類的就好。
  5、做好事前的身心準備工作
  出門釣男人前還是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,記得噴的香香的,也不要吃大蒜,穿上美美的成套性感內衣。再來是最好自備保險套,避免對方不專業沒准備。
  6、不主動打電話
  請不要做那種第二天打電話給人家的傻事,那不是出來玩的態度,儘量不要互留電話的原因是,免得被對方當成隨傳隨到的炮友,這很沒自尊。但是如果對方表現很贊,你個人想留他當炮友,那就只拿對方的電話,不要留自己的電話給他。總之,要拿到性關係的主控權。
  7、安全性行為
  雖然理論上這是高中生都該有的常識,但是還是要提醒你,所謂安全性行為是指全程使用保險套,並不是直到最後一刻才用保險套。還有性愛過程中儘量不要閉著眼睛,不要來東方女人羞澀那一套,因為你要睜大眼睛注意對方的小弟弟,看看你滿不滿意尺寸和硬度,還有上面有沒有奇怪的蔬菜型生物,這件事關乎你的性愛滿意度以及人身安全,千萬不要不好意思,要是覺得有任何不對勁,要馬上離開,反正以後永不相逢,不用給對方面子!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