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能激發女人欲望的助性技巧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4-22 15:11
  在性生活中,我們總是覺得情趣助性這件不是很容易做出來的事情。總是覺得不好意思,覺得這樣的性愛未免太牽強和做作……其實不然,助性之後的性愛品質會一般會很高質,這樣的性愛才最刺激、激情……
 
  別把她剝光
  不一下子剝光她不僅僅只是為了慢而慢。留下她貼身的那件小背心;或者不脫掉她的絲襪和高跟鞋;其實哪怕只是剩下一條項鏈和兩只耳環,也足夠讓你興奮到極致。
  而且,這些有束縛感的衣物和飾品,也會大大刺激她身體和心理的性感閥門。
  文火煲好湯
  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。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,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,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……
  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、舌、手,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。
  讓乳房嫉妒
  我們當然知道女人的乳房對於你們具有何等的誘惑,不過這時候要給你的建議依然是:不要著急。多針對她的乳房四周、兩肋、鎖骨和脖子這些部位下下功夫,直到她迫不及待的抓緊你的雙手按向自己的胸前!
  粗暴的學問
  當然,對於一個真正的爺們兒而言,如果只是一味地撫弄撩撥還能叫做愛嗎!只要時機成熟火候正好,你完全可以嘗試一下很雄性很陽剛的方式:抓住頭髮、按住手腕、壓住肩膀、甚至打打屁股都沒問題,這也同樣會讓她感受到巨大的刺激。
 
  激烈的動作
  不過,有些更為激烈的動作需要有一個讓她完全信任的前提,而且抓頭髮儘量抓滿把,打屁股不要用拳頭……總之不要弄傷她就是了。

2H2D,持久噴劑,瑪卡,持久液